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好人好事在身边——中国电信唐山迁安分公司拾金不昧获赞

来源: 长城网   2020-11-18 18:03:58
分享:

  11月10日,中国电信唐山迁安分公司收到一封来自迁安市老干部局的感谢信,来信表扬我公司沙河驿支局助理王建伟,不畏严寒,拾金不昧,对电信公司企业文化和高素质员工给予高度赞扬。

  据了解,11月7日晚,王建伟与妻子开车到大润发商场购物。下车时在停车场拾到一部手机,想到失主肯定特别着急,他们决定在原地等。半小时过去,失主才打来电话,他们首先安抚失主焦急的情绪,并告知失主王建伟夫妇所处的位置。接着寒风中又等了半个小时,失主终于到场,物归原主。失主万分激动,再三给予王建伟夫妇现金表示感谢,都被他们婉言谢绝,王建伟表示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非常能理解失主丢失手机后焦急的心情,换做是别人,也会这样做的”。

  急人所急、拾金不昧,虽是小事,但充分体现了电信员工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弘扬社会正能量,传播人生价值观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更是我们电信人传承和发扬的精神所在。

关键词:电信,唐山迁安分公司,拾金不昧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