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心系天下三星W21 5G图赏:高端商务旗舰

来源: 网易手机   2021-02-04 14:15:28
分享:

  不久前,三星联合中国电信发布第十三代 “心系天下”系列手机——三星W21 5G,心系天下W21一直是三星旗下面向高端商务人群的顶级产品,而三星W21 5G更是把折叠屏、5G等前沿技术融入其中,最重要的是,支持双卡双待。

  和上一代W20相比,三星W21 5G折叠屏升级为第三代,展开后主屏尺寸为7.6英寸,支持自适应120Hz刷新率,流畅度相比上一代有大幅提升。

  三星W21 5G采用浮雕纹路玻璃背板,呈纵向纹理,能够有效提升抗指纹的效果。拍照方面,该机配备两枚像素为1000万的前置摄像头,以及由1200万像素广角 + 1200万像素超广角 + 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折叠铰链设计是W21 5G的精华所在,铰链外壳采用了精密的多面金属切割处理,与玻璃背板的设计交相呼应;多角度悬停的功能也能够让该手机在一定程度上呈现笔电的形态,满足用户的多重使用场景。

  硬件规格方面,三星W21 5G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旗舰处理器,配备12GB内存+512GB存储,电池容量为4390mAh(典型值);与Galaxy Z Fold2不同的是,三星W21 5G能够支持双卡双待,更便商务使用。

  产品固然很不错,相比普通版Z Fold 5G版折叠手机,这次三星W21在核心体验以及硬件配置上均保持一致,重点是在外观设计方面更突显商务格调之外,此外还特别针对商务人士的需求加入双卡双待功能,也是目前三星在售折叠屏手机里面唯一一款支持双卡双待的产品。目前该机已经在三星官方等各大平台开售,官方售价19999元。除了价格有点高高在上,这手机属实很正。当然,三星W系列的核心受众群似乎也并不太care这接近2万元的定价。

关键词:三星W21 5G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