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中兴AXON 30 Pro有望明日官宣:搭载骁龙888芯片

来源: 快科技   2021-02-05 15:23:26
分享:

  今天是农历腊月廿三,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的“小年”,亦是春节的序曲。

  中兴手机官微今天上午发文称:“小年该准备和家人团聚了。明天,中兴手机大家庭会多个新成员,猜猜TA是谁呢?”

中兴官方有望明日官宣Axon 30 Pro旗舰机

  综合此前消息, 中兴官方很可能会在明天正式宣布2021年首款旗舰手机——中兴Axon 30 Pro。

  根据之前的爆料显示,中兴很有可能延续去年中兴AXON 20 5G机型的设计, 为Axon 30 Pro新机配备屏下摄像头, 该机也将因此成为全球首款配备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旗舰手机。

中兴Axon 30 Pro有望成为首款屏下摄像头旗舰机

  性能方面, 中兴Axon 30 Pro核心将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 这是高通迄今为止最强大的移动平台,采用业内顶级的5nm工艺打造,在CPU、GPU、功耗方面均有显著提升,能够提供强劲的新能支持。

  另外,中兴通讯吕钱浩还表示,骁龙888不仅是目前性能最强的旗舰芯片之一, 其计算影像性能也极可能是地表最强, 全新的Spectra 580 ISP能带来最大2亿像素相机传感器支持,还支持每秒处理27亿像素的速度拍照或录像等功能。

  得益于此,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次此前宣布:中兴新机Axon 30 Pro会是2021影像最强机。

官方称中兴Axon 30 Pro会是2021影像最强机

  值得注意的是,吕钱浩曾在中兴Axon 30 Pro的预热信息中多次提及“两亿”这个数字,据推测,中兴Axon 30 Pro极有可能会带来双一亿像素的主摄传感器,这是此前从未有过的强大配置,能呈现出更加优秀的成像效果。

  至于正式发布时间,预计中兴Axon 30 Pro将会在春节之后正式登场,最晚不会超过三月份,敬请期待。

关键词:中兴AXON 30 Pro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