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华为P50系列前瞻:超大镜头模组吸睛

来源: 天极网   2021-03-16 10:52:23
分享:

  根据往年华为手机发布节奏,P系列新机即将与消费者们见面。

  虽然华为目前正在遭受“断芯之痛”,但是其高端手机业务仍将延续,因此我们依然还能见到华为P50系列新机的诞生。

  近日,海外爆料达人@OnLeaks放出了华为P50 Pro新机的外形渲染图。

  从正面来看,新机颜值依然保持高水准,中间挖孔设计和极窄边框共同打造出超高屏占比,视觉效果十分惊艳。

  而背面后置镜头模组设计则比较夸张,主要亮点是面积极大的圆形摄像头模块,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在公布华为P50 Pro新机外观渲染图的第二天,@OnLeaks又放出了华为P50基础版的外观渲染图。他还配文称“如果你不喜欢P50 Pro的后置摄像头设计,我猜你也不会更喜欢P50的。”

  从爆料来看,华为P50的正面外观与P50 Pro大致相似,但细节处仍有差别,比如P50采用直屏非曲面设计,“下巴”也要相对宽 一些。

  至于正面效果,两者几乎没有区别,都是硕大的圆形摄像头模组,看似是双摄设计,但也不排除其内部会有一些巧思变化的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从渲染图上还可以看到,此次华为P50基础版也保留了双扬声器设计,这将保证用户的音效体验。

  另外,右侧的电源键和音量键似乎做了纹理修饰,确保盲操手感。唯一遗憾的是,未能在渲染图上看到红外线发射孔。

  从渲染图来看,此次华为P50系列的外观改变还是非常明显的。虽然其后置镜头模组设计遭到了许多网友的反感,但目前也仅仅是爆料信息,尚不能确定是最终效果。

  按照此前爆料,华为P50系列旗舰手机有望在4月17日正式发布,届时让我们一睹真容吧。

关键词:华为P50系列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