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小米11 Lite渲染图:添新配色,还是直屏!

来源: IT之家   2021-03-18 09:53:02
分享:

  据外媒91mobiles 报道,目前小米11 Lite 规格已经泄漏,业内人士 Ishan Agarwal 带来了最新的渲染图,展示了小米11 Lite 的设计配色设计 。

  此外,@techdroider 也绘制了一份小米11 Lite 渲染图。

  小米11 Lite 似乎至少可以选择三种配色,即黑色,豆沙色和青色,拥有与小米11极度相似的后置三摄设计以及前置打孔面板,但该机与与小米11最大的不同在于它采用了直板屏而非曲面屏。

  该机在国内似乎将命名为小米11青春版或小米 CC 11,型号 M2101K9C,国内版本有望首发高通骁龙775移动处理平台(但数码闲聊站称国内暂时只有骁龙765G 版本)。

  根据此前爆料信息,小米11 Lite 预计将同时提供4G 和5G 两种版本,海外机型将搭载骁龙765G 和骁龙732G,采用支持高刷新率 FHD+ 分辨率的 IPS LCD 显示屏,内置4150mAh 的电池,支持33W 快充。

  此外,该机或将支持5倍光学变焦,主打轻薄设计,提供6G+128G、8G+128G 和8G+256G 三种配置版本,支持 NFC 和蓝牙5.2,后置6400万 + 800万 + 500万像素三摄组合,同时运行基于安卓11的 MIUI 12系统。

关键词:小米11 Lite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