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数码

齐放影像华彩,佳能公布2021-2022年度CPS大使阵容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0 11:58:00
分享:

  近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了2021-2022年度CPS大使签约仪式,正式公布新一年度佳能1CPS大使阵容。黄亮Leon Wong 、Vera Ho何洁、刘帅David Lau、壶图、范元元、Joe Wang王军、鹿麟、拂晓、张克雷、陈肖以及神思远(排名不分先后)11位在婚礼、体育、星空、公关、航空、商业等专业拍摄领域有着杰出表现的摄影师荣获这一殊荣。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石井俊幸、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岛浩司、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影像信息产品事业部高级总经理松元英之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新晋CPS大使颁发证书。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石井俊幸、影像信息产品事业部高级总经理松元英之

  与2021-2022年度佳能CPS大使合影

  CPS是Canon Professional Services(佳能专业服务)的英文缩写,是佳能面向专业摄影师提供的高品质服务和支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试用器材、提供维修费折扣、免费清洁保养器材等。多年来,国内累计已有数千名摄影师加入佳能CPS大家庭,佳能CPS也赢得了国内众多摄影师的高度认可。

  CPS大使作品

  “CPS大使”项目始于2014年,是佳能推出的一项杰出摄影师激励举措,同时也是推动影像文化的传播之举。入选佳能CPS大使阵容的摄影师需经过专业度、忠诚度、影响力三个维度的严格评议,并由佳能邀请加入。很多业界知名的摄影师均获得过佳能CPS大使这一殊荣。例如佳能CPS大使黄亮是WPJA年度世界十大婚礼摄影师之一,也是首位在WPJA比赛中夺冠的中国摄影师。

  “CPS大使”项目带来一系列佳能与专业用户之间的紧密合作。签约的CPS大使不仅能在第一时间参与佳能品牌举办的产品发布活动,体验佳能新的专业影像产品,还可在第一时间使用佳能新品进行影像创作。其中,除了一系列日常拍摄工作外,佳能也联合CPS大使在一系列具有特殊意义的重要事件、活动上,助力CPS大使进行影像创作。例如2020年在海南举办的30对抗役医护人员集体婚礼、2019年在厦门举办的“观鸟中国行”活动以及在过往奥运会、亚运会等大型体育赛事上进行新闻拍摄等等,助力CPS大使记录众多令人感动且具有社会意义的瞬间。

  “CPS大使”项目也是佳能和用户们进行沟通交流的平台,更与广大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长期共同成长。佳能一直以来都以业内高水平职业摄影师来担当影像文化传播的CPS大使,并通过推出CPS大使作品影展、摄影交流沙龙等一系列线上及线下活动,吸引更多的摄影爱好者们加入到佳能CPS大家庭。同时,通过这一项目,佳能也可以聆听用户们的真实反馈,不断完善提高产品竞争力,并带动更大群体的摄影作品水平实现进步。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石井俊幸表示:“佳能将通过CPS这一平台,不断挖掘更多优秀摄影师,近距离聆听广大摄影师对佳能影像技术、产品及服务的声音,进一步满足广泛用户的需求,并为推动中国影像文化普及发展做出贡献。”

  作为首次入选佳能CPS大使阵容的张克雷也表示:“成为CPS大使,既是一份荣誉,同时也意味着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作为CPS大使,我也希望将自己对于摄影的理解以及摄影经验技巧,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分享给广大CPS会员,一起成长,不断进步。”

  未来,佳能希望吸引更多的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们加入CPS大家庭,与CPS大使们共同发现、记录、传递生活之美,用影像这一特殊方式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

  为方便读者理解,本文中佳能可指代: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佳能股份有限公司,佳能品牌等。

  佳能集团介绍

  佳能自1937年开始创业。秉承“共生”的企业理念,佳能以创造世界一流产品为奋斗目标,不断向多元化和全球化发展。目前,佳能的事业以光学技术为核心,涵盖了办公产品、影像系统产品、医疗系统产品以及产业设备及其他产品等广泛领域。位于东京的集团总部与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以及日本的各区域总部紧密联系,构筑了全球化与本土化有机结合的经营体制。1996年,佳能启动了旨在实现以技术服务社会,成为全球范围内被信赖、受尊敬的企业为目标的“全球优良企业集团构想”。(此数据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

  佳能亚洲营销集团介绍

  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是佳能五大营销集团之一,下辖佳能(中国)、佳能香港、佳能台湾、佳能韩国、佳能新加坡、佳能泰国、佳能马来西亚、佳能菲律宾、佳能印度、佳能越南等13家集团公司。在“感动常在”口号的指引下,佳能亚洲营销集团始终以创造世界卓越产品和提供优质服务为奋斗目标,积极推动事业向多元化和全球化发展,在办公产品、影像系统产品以及产业设备及其他产品等广泛领域都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总部是位于北京的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佳能(中国)的带领下,佳能亚洲营销集团加强了多种经营的战略,在全球市场占有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以上数据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介绍

  佳能的中国事业始于上个世纪70年代末。从最初的技术合作到独资建厂再到成立销售公司,经历了多种经营模式的探索。1997年3月,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成立,全面负责佳能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各项工作。经过多年努力,目前业务已经覆盖影像系统产品、办公产品、产业设备及其他产品领域,已基本建成包括5大区域总部在内的17个分支机构以及5个展厅、6个快修中心、9个快捷服务站等组成的销售服务网络。佳能(中国)将深深植根于中国市场,致力于成为一家被中国人民信赖、尊敬的企业。(以上数据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

关键词:佳能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