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行情报价

撞脸华为保时捷还支持微信8开 金立M3仅899元

来源: 快科技   2021-04-14 15:28:29
分享:

  去年10月,华为发布新一代高端旗舰手机Mate40系列,包括华为Mate40、华为Mate40 Pro、华为Mate40 Pro+以及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四款机型。

  由于该系列太过抢手,致使手机市场上出现了大批“模仿者”,相继推出神似华为Mate40的“神机”。许久没有大动静的金立,前不久悄然上架了一块新机——金立M3,经过多日预约活动后,今日该机迎来正式开售,售价899元起。

  金立M3配置了一块6.53英寸水滴屏,分辨率1600x720,具有19:9的屏幕比例,屏占比高达90%。核心性能上,该机搭载一颗联发科P60处理器,采用12nm工艺打造,官方称,安兔兔跑分可达160000分。

  金立M3前置采用800万单摄,后置相机模组采用八边形设计,由1600万像素主摄+500万像素副摄+200万像素副摄镜头组成。其他方面,内置5000mAh容量大电池,支持18W快充,采用侧边指纹解锁方案,配备3.5mm耳机接口,Type-C充电等。

  值得一提的是,金立M3支持微信、抖音8开。对于这项功能,有网友表示,难道这就是微商专用机?

  据了解,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版是华为与保时捷公司第六次合作,该机背部采用独特跑道造型,相较于Mate40其他版本的“星环”设计,保时捷版采用八边形相机模组,官方称其为“星钻”设计。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版,提供两种配色、三种存储版本,售价11999元起。

关键词:金立M3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