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官宣!一加9R的产品大使竟然是迪迦奥特曼

来源: 手机中国   2021-04-14 15:33:37
分享:

  一加手机此前在一加9系列发布时,官宣品牌代言人胡歌、周迅,以及影像大使周笔畅,引起广泛关注。似乎是尝到了明星代言的甜头,该品牌在一加9R发布前,再次官宣大使——一加9R产品大使迪迦奥特曼。消息一出,不少网友感叹“梦幻联动”!

一加9R产品大使迪迦奥特曼

  一加手机官方表示,《迪迦奥特曼》作为一部有深度、影响无数人童年的作品,其所诠释的“光”,正如一加始终坚守为用户带来高品质产品的信念。我们希望通过性能强悍的品质旗舰一加9R,将“光”的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奥特曼中国官方微博则表示,在面对困难与挫折时,不妥协不放弃的信念正是迪迦奥特曼所传递的“光”的精神。恰逢迪迦奥特曼25周年,我们希望通过与一加手机的合作,唤醒童年,致敬青春,燃起大家心中对“光”的向往。

  一加9R将于4月15日14:00正式亮相,奇迹再现!根据已知信息,这款手机后置四摄,主打游戏体验。品质方面,该机经过6大测试关口,5项安全防护环节,130+可靠性试验, 320+超严苛测试。质感方面,黑岛和蓝屿两大配色版本分别采用第7代高雾度AG工艺与漫反射纹理工艺,带来温润舒适的触摸体验。

关键词:一加9R,迪迦奥特曼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