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一加9T将配三星1080P 120Hz LTPO E4柔性屏

来源: cnbeta网站   2021-06-03 16:43:53
分享:

  微博数码博主@搞机阿森透露的消息称,一加找三星定制了一块1080P的E4柔性屏幕,支持LTPO屏幕技术,支持硬件级动态刷新率,这块屏幕有望率先装备在一加9T 上。外媒 TechDroider 还透露今年没有一加9T Pro。

  在博文中表示,这款屏幕会和 一加9 Pro 上所使用的面板相同,应该会采用两侧弯曲的设计。不过和 QHD+ 分辨率的一加9 Pro 不同,一加9T 将采用稍低端的 FHD+ 屏幕,应该会在功耗上进一步控制。

  具有可变刷新率的设备正在迅速成为常态,Galaxy S21系列、OnePlus 9 Pro和 小米 的大多数最新高端设备,如小米11 Ultra,都采用了这种屏幕技术,而 苹果 据说在 iPhone 13上采用LTPO OLED 显示屏。

  此外最新谣传也称今年没有一加9T Pro 型号。目前一加只在2019年下半年的时候推出过一加7T Pro,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例如在2018年只推出了一个一加6T,2020年只推出了一个一加8T。

关键词:一加9T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