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iPhone 13 Pro曝光:苹果对最经典元素创新

来源: 快科技   2021-06-07 14:58:49
分享:

  消息称,A15处理器和OLED面板已经投产,比去年iPhone 12系列早了一个月时间,看来苹果今年要按部就班,回归9月发布新机的节奏。

  来自EAP的爆料称,iPhone 13 Pro的黑色配色将有所调整,色坐标十六进制代码对应121212,比iPhone 12 Pro的石墨色以及此前的太空灰要深邃。早在3月份,有消息称iPhone 13 Pro会引入磨砂黑。

  此前,苹果仅在iPhone 7上使用过磨砂黑配色,同时iPhone 7还有亮黑版本,当年可谓喜忧参半。但从直角边框可知,苹果并不介意回归老设计语言,况且这样能增加辨识度,让人更快知道你换机了。

  坦率来说,黑色也是iPhone最经典的配色之一,有些心意自然是好事。

  除了配色,EAP还获悉,iPhone 13 Pro新增名为“warp”的电子稳定系统,可以实现在全分辨率下的物体追踪,确保画面不抖。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1点,苹果WWDC大会将召开,不出意外的话,iOS 15将首次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iPhone 13 Pro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