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你们追梦,我们护航——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多举措助力高考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1-06-08 09:16:00
分享: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又拉开了帷幕。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积极践行央企责任,为高考学子护航,为高考助力。

  预估影响,温馨提示

  因受信号屏蔽器影响,考点周边用户可能会出现无信号、呼叫失败、无法接通、通话断续及手机上网慢等现象。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通过即时通信等软件及时向社会传达,让用户提前了解情况,避免造成投诉。

  便民服务,爱心护航

  高考期间,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在邯郸市各高考点设立便民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力所能及地便利服务。设置户外高考服务站,为考场外等待的家长提供乘凉、休息场所;全程为考生及考生家长提供饮用水;为考生及考生家长正确、有序入场及场外等待提供必要的引导服务,保障考场外秩序的稳定等。

  网络优化,通信畅通

  考虑到家长等人员流动量较大、业务使用频繁,为确保各考点周边电信业务不受影响,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针对市区5个考点、区县26个考点,提前安排摸查优化,第一时间筛查处理故障,确保考点周边通信质量良好。并分别制定了相应的保障方案,成立保障小组,重点监控、保障考点周边区域基站,确保高考期间网络通信畅通无故障。

  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将把“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践行到底,为高考学子及高考家长做好“爱心护航”,助力考生金榜题名、追梦未来。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