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张家口分公司顺利完成高考通信保障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1-06-10 17:28:34
分享:

  6月7日,张家口考生满怀梦想和期许,提笔奔赴“战场”。早在高考来临前,中国电信张家口分公司就已全面启动高考服务保障工作,从考前网络的全面巡检,到考点所用专线的核查确认,用实际行动为考生保驾护航。

  作为张家口高考服务成员单位,中国电信张家口分公司提前开展高考保障工作,巡查巡检考点周围的通信线路,在重保考点设置应急发电机,安排专人现场值守,确保高考期间的通信网络安全稳定。考试期间,考场开启信号屏蔽仪,在保障考场纪律的同时,也会对周边用户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干扰,中国电信张家口分公司未雨绸缪,针对考点周边站点基站可能受到的干扰情况进行预估,通过反复优化降低网络影响范围,实现了考场屏蔽效果和周边用户网络感知的双重保障。

  中国电信张家口分公司从6月7日至9日2021高考重保期间,实施7x24小时的网络通信不间断特别保障。公司充分发挥网络、技术、服务优势,全力做好张家口市考点通信保障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保障高考期间网络运行畅通。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