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快报

中国联通匠心网络红色万里行活动在雄安新区收官

来源: 长城网  郑建卫 2021-12-10 18:12:3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6月23日上午,以“百年筑梦 网络强国”为主题的中国联通匠心网络红色万里行河北雄安站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从上海集结出发,先后途经浙江宁波、嘉兴,江西南昌、瑞金、井冈山、贵州铜仁、遵义,陕西延安,河北西柏坡,最终来到河北雄安新区。

参加活动的车队人员。

  在白洋淀文化社团表演的开场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了以“百年筑梦 网络强国”为主题的中国联通匠心网络红色万里行河北雄安站活动的序幕。

  华北明珠,翠色满湖,万里行车队巡游从白洋淀文化广场出发,驶向白洋淀,追忆当年雁翎队穿芦荡、跨沟壕的抗战根据地的红色革命历史,增强党性教育;途经雄安站,它总建筑面积47.5万㎡,清莲滴露的建筑形象,清晰地揭示了该站作为绿色生态车站的特质,点赞“新基建”。

行进中的车队。

  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应急通信车队向雄安人民展示了中国联通5G的网络优势、中国联通的优秀品牌形象及中国联通应急通信的多项最新技术应用。

关键词:联通,红色万里行,雄安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