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一加Nord 2手机遭曝光:搭载天玑1200芯片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2021-06-29 14:54:48
分享:

  最近几年一加除了冲击高端市场之外,还开始迅速扩张中端市场。近日,海外知名爆料博主曝光了一加Nord2的关键规格参数。该机预估将会在今年9月份发布,信息显示该机在处理器方面将会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芯片。

  天玑1200采用6nm制程工艺、1+3+4的旗舰级三丛架构设计,相较上一代CPU性能提升22%,能效提升25%,GPU性能提升13%,AI性能提升12.5%。

  除了出众的性能之外,一加Nord2还配备了顶级旗舰级的后摄模组,消息称其将采用三摄方案,规格分别为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摄像头。其中,主摄将采用索尼IMX766传感器,拥有1/1.56寸大底,实拍效果令人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机还可能会采用屏下指纹设计,搭载6.43英寸的FHD+AMOLED屏幕,刷新率为90Hz。一加Nord2还将提供8GB+128GB和12GB+256GB两种存储方案可选,其基础版的售价可能定在2000元档。

  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也曝光了一加Nord2手机的跑分信息,其AI得分排名第九,该名单中的前三名分别是华为Mate40Pro、华为Mate40Pro+和OPPOFindX3Pro。

  该博主还透露,除已爆料的信息外,一加Nord2工程机的参数信息显示,一加Nord2将拥有前置32mp自拍镜头,4500mAh电池容量为,并将继续运行氧OS系统。

关键词:一加Nord 2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