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iQOO 8预热:屏下双控压感,双X轴马达

来源: IT之家   2021-08-16 15:32:08
分享:

  iQOO全新的旗舰机型iQOO 8系列定于8月17日正式发布,官方已经进行了多轮预热。

  8月13日,iQOO预热了iQOO 8的游戏能力,iQOO 8搭载屏下双控压感,并配备双X轴马达、立体声双扬声器,号称“竞技王者,自带BUFF”。

  iQOO 8系列采用2K分辨率屏幕,全球首发搭载E5高亮度发光材质;配置方面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处理器、LPDDR5运存、UFS 3.1内存;影像方面采用双旗舰级主摄、全系标配最新一代微云台;外观设计方面将兼有三色纹配色和黑色凯夫拉配色。

  120W超快闪充将是iQOO系列的全系标配,iQOO 8 Pro也成为iQOO史上首个搭载50W无线闪充的产品,还具有10W反向充电功能。

  另外提一嘴,这几天旗舰手机密集发布,大家有意购买的可以货比三家,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款。

关键词:iQOO 8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