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河北移动“云视讯”产品 让监考工作在云上实现!

来源: 长城网   2021-09-17 20:37:34
分享:

  9月17日上午,2021年全省新闻采编人员资格培训考试在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融媒体平台”成功举行,河北移动公司“云视讯”产品赋能监考活动,让“5G云监考”首次在河北实现!

  本次活动依托河北移动公司“云视讯”产品能力,实现了对全省范围内27个会场共计1200余名考生的同屏远程监考,考试组织方在监考指挥中心即可掌握各个考场情况,并进行实时监控与调度,完全突破了传统的监考模式。

  本项目首次采用“云视讯”一次性服务费的形式,为客户实现“5G云监考”场景的落地实施。本项目以产品现有功能为基础,采取软终端与硬终端联合的形式,结合5G传输速率保障,探索并实践了“云视讯”产品在考试组织、会议活动等一次性付费的业务场景下的拓展模式,为产品的应用拓展开辟了新赛道!

关键词:河北移动,云视讯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