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行情报价

小米全新系列Civi发布 杨倩代言 售价2599元起

来源: 网易科技   2021-09-27 15:52:12
分享:

  9月27日消息,小米Civi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小米科技园举行,小米手机全新系列小米Civi正式发布,00后射击运动冠军杨倩代言。一同推出的还有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Xiaomi Watch Color 2、米家洗衣机mini、米家跑步机、MIJIA K歌麦克风等新品。

  小米Civi:杨倩代言 售价2599元起

  据小米介绍,小米Civi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潮流手机,融合了时尚多元的设计和创新的影像科技,旨在陪伴每一个悦己、自信的年轻人,小米Civi邀请了00后射击运动冠军杨倩作为代言人。杨倩也亲临发布会现场。

  小米Civi采用了轻薄的美学设计,打造了仅6.98mm厚度、166g重量的轻盈机身;在搭载6.55英寸屏幕的情况下,将宽度严格卡在了71.5mm;并且首次引入全新的AG丝绒玻璃工艺,提供闪闪黑、轻轻蓝和怦怦粉三款配色。

  小米Civi搭载了一块旗舰级AMOLED柔性屏,新一代COP封装技术成就了小米手机迄今最窄的小下巴,2.55mm宽度比旗舰手机还窄,支持120Hz高刷、10亿色显示和原色屏调校的同时,还有HDR10+和杜比视界的加持,配合立体声双扬和杜比全景声。

  在拍照上,小米Civi前置3200万超清自拍镜头,AF自动对焦能始终保持焦点所在,两颗柔光灯隐于屏幕顶端的微缝之中,补光均匀立体,夜间自拍也能清晰自然。

  同时小米Civi采用了原生美肌人像的理念,引入像素级肌肤焕新技术,通过GAN生成对抗网络让人工智能不断学习天生好看的皮肤效果,并利用机器学习真实还原出原本的好肤质。

  后置6400万主角镜头,通过模拟相机大光圈、胶片等效果,内置14种Vlog模板,自动卡点配乐等功能。

  性能上,采用骁龙778G处理器,通过存储满载系统加速、内存融合加速、碎片整理强力加速等优化措施,获得了泰尔实验室36个月抗老化认证。内置4500mAh大电池,支持55W疾速秒充,线性马达、红外遥控与全功能NFC也是一应俱全。

  售价方面,小米Civi已于9月27日开启100元订金预售,线下全款预售,9月30日上午10点正式首销,8GB+128GB版2599元,8GB+256GB版2899元,12GB+256GB版3199元。

  5大智能生态新品亮相

  本次“天生好看”小米新品发布会也一同发布了两款重磅可穿戴产品和多款智能生态产品。其中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支持三档自适应降噪和双通透模式,最大降噪深度达到中国计量院认证的40dB。耳机采用蓝牙5.2标准,配合充电盒续航可长达27小时。搭载的DLC类钻石振膜配合最新的LHDC4.0标准,使耳机具备HiFi级音质品质。

  配色方面,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拥有曜石黑、流光白、极光绿3种颜色可选。

  拥有117项运动模式的Xiaomi Watch Color 2也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发布。搭载1.43英寸高刷新率AMOLED视网膜屏幕,内置双频GNSS芯片,有效提升定位速度和运动轨迹精准度。470mAh大容量电池保证手表在经典模式下可使用超过12天,长续航模式下可使用24天。

  继推出变频洗烘一体、波轮、分体洗烘机之后,小米此次发布了定位家庭第二台洗衣机的米家洗衣机mini。米家洗衣机mini可作为贴身衣物或宝宝衣物的专用洗衣机,它具有4档温度可调、16种专属洗护程序、10种特渍洗涤轻松应对不同的顽固污渍。

  此次发布会上小米还发布了米家跑步机,MIJIA K歌麦克风等。

  5款智能生态产品9月27日开启预售,其中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售价699元;Xiaomi Watch Color 2售价999元,首批预定50元可抵扣150元,到手价899元;米家洗衣机 Mini正式售价1299元,首发价1099元;米家跑步机售价2499元;MIJIA K歌麦克风售价369元,首销价299元。(静静)

关键词:小米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