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行情报价

OPPO“三屏”联动发布会:K9 Pro售1999元起

来源: 网易手机   2021-09-27 16:40:52
分享:

  2021年9月26日, OPPO发布了OPPO K9 Pro、OPPO智能电视K9 75英寸以及OPPO Watch Free三款新品。

  OPPO K9 Pro

  OPPO K9 Pro提供黑曜武士、冰河序曲两种配色,后盖采用全新光哑同体工艺,机身重量只有180g,厚度只有8.5mm。

  配置方面,OPPO K9 Pro搭载旗舰级芯片天玑1200以及120Hz电竞流体屏支持HDR10、DCI-P3广色域覆盖。

  影像方面,OPPO K9 Pro前置采用了1600万像素镜头,支持AI焕彩美颜2.0技术、幻彩光斑人像技术。后置采用6400万像素三摄系统,支持6400万像素直出及AI视频增强功能。用户可同时打开前后摄像头,启动多景录像功能。

  充电方面,OPPO K9 Pro采用60W超级闪充技术,16分钟电量即可充到50%,最快46分钟即可将4500mAh大电池充到100%。

  散热方面,OPPO K9 Pro在导热凝胶中加入金刚石,同时加大散热面积和优化散热石墨片锻造工艺,散热面积提升至14000mm²,CPU散热效率提升67%。

  值得一提的是,OPPO K9 Pro还搭载ColorOS 11.3系统,支持远程屏幕共享,用户可以远程分享操作控制权、同步音画功能。

  OPPO智能电视K9 75英寸

  此外,OPPO还带来旗下第一款75英寸电视,还配备了HDMI 2.1接口。OPPO智能电视K9 75英寸屏占比高达95.24%,支持93% DCI-P3广色域、色差DeltaE≈1.5的高色准、HDR10+、动态元数据处理和4K分辨率的画质。

  音效方面,OPPO智能电视K9 75英寸配备最大功率可达30W的大功率腔体喇叭。

  OPPOWatch Free

  除了手机、电视两款新品外,OPPO还推出一款主打OSleep全场景睡眠监测的智能手表OPPO Watch Free。

  本次OPPO Watch Free提供静夜黑、流沙金两种配色。1.64英寸的大屏,整机重量只有33g。屏幕像素密度达326ppi,覆盖100%DCI-P3色域。

  OPPO Watch Free能够通过对用户睡前、睡中、睡醒后三大场景进行监测,在睡眠时间提醒用户入睡,并在手机端开启灰色调的睡眠模式。当用户入睡,OPPO Watch Free不仅可以监测深浅睡结构、快速眼动,还能结合每秒实时血氧监测数据、心率变异性和手机收录的鼾声,综合评估用户的鼾症风险等级,带来独家的鼾症风险评估,帮助发现潜在的睡眠呼吸问题。

  续航方面,OPPO Watch Free有14天的超长续航,充电5分钟就能使用一整天。

  售价方面

  OPPO K9 Pro 8+128G版本售价1999元,12+256GB版本售价2499元。OPPO智能电视K9 75英寸售价5499元。OPPO Watch Free售价549元起。

关键词:OPPO K9 Pro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