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热门手机

索尼新机皇Xperia PRO-I曝光:1英寸大底

来源: 快科技   2021-10-26 15:52:21
分享:

  索尼定于北京时间10月26日11点举办新品发布会,并在晚上19点公布国内售价。

  就爆料来看,这款产品应该就是Xperia Alpha或者说Xperia PRO-I手机,第二代Xperia PRO。

  外形图显示,Xperia PRO-I正面仍旧是一块4K 120Hz无刘海OLED全面屏,但背部采用了全新工业设计语言,硕大的主摄非常显眼。

  镜头不仅有蔡司T*镀膜,而且是一颗索尼自家的1英寸CMOS超大底,记忆没错的话,这应该是继夏普Aquos R6、来客Leitz Phone 1后第三款配备1英寸超级大底的手机。

  相机功能层面,据说支持F2.0/F4.0可变光圈、保留潜望式多倍变焦镜头、支持8K HDR 360视频录制、20张/秒连拍、眼部对焦、独立快门按钮等。

  此外,Xperia PRO-I还有专属的VLOG拍摄套件,目标用户可以说非常清晰。

  当然,骁龙888芯片、12GB RAM、512GB存储等自然也不少,价格方面有国内用户已经盲猜1.5~2万了……

关键词:索尼Xperia PRO-I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