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行业动态

“汇聚资本力量 共创数智未来”
中国移动投资公司股权投资贵宾交流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2021-11-03 10:33:00
分享:

  11月2日,中国移动投资公司“汇聚资本力量,共创数智未来”股权投资贵宾交流会在广州举办,中国移动副总经理高同庆出席并致辞。来自中国移动股权投资亲戚圈的40余家亲朋好友出席交流会。

  高同庆指出,面向发展新格局、把握数智化转型新机遇,中国移动提出“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信息服务科技创新公司”的新愿景,开拓“业务运营”+“资本运营”两条路径,打造高水平数字经济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生态链。业务运营方面,中国移动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建设信息基础设施,放大数据资源优势,厚植高质量发展根基。资本运营方面,中国移动大力开拓资本运营新路,携手“亲戚圈”繁荣产业生态,深化产投协同,共享数字经济发展成果。

  高同庆指出,中国移动将勇担国资央企使命,从建设泛TMT领域“生力军”、密织基金布局“亲戚网”、打造产投协同“升级版”、构建研投协同“孵化器”等方面推进股权投资工作,在数智化转型的“扁担”上加持资本力量。

  高同庆强调,中国移动将会同产业界、金融界同仁,共同做实合作机制,共同做大产业规模,共同做强示范项目,共同做优资本合作。

  论坛上还邀请了前海母基金、华为技术等业界伙伴的专家领导,围绕中国移动数智化转型战略,共同探讨产投协同新模式、新路径,交流数智化生态圈建设新方向、新思路。

关键词:中国移动,股权投资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