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行业动态
沧州移动全光WiFi,打造智慧家庭新体验
来源: 长城网
2022-09-17 11:08:08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 通讯员 贾爽)9月16日,沧州移动隆重举办全光wifi产品推介会,会议以“数智移动千兆领航”为主题,与各合作伙伴共话发展新机遇,共拓合作新模式。会上,沧州移动副总经理张坤全面介绍了全光WiFi家庭组网解决方案、智慧家庭全屋智能应用方案。

  全光WiFi家庭组网是千兆时代宽带网络的一种新型覆盖模式,是家庭组网的技术演进升级,它将光纤布设进一步延伸至房间,以更低时延、更加可靠的品质,实现全屋WiFi千兆全覆盖的新型组网,最大限度减少WiFi穿墙造成的信号衰减。与传统网线相比,千兆光纤耐腐蚀性更好,它取代传统的电力线、电话线、同轴电视线、网线等介质进行WiFi组网,采用华为星光WiFi智能光猫,将超千兆的WiFi网络覆盖到家庭每个角落,满足低时延、多联接、无缝漫游的上网需求,带来全面的带宽升级和体验优化。此外,全光WiFi家庭组网还具备安装更便捷、使用更持久、应用更广泛的特点,因光纤直径仅为网线的三分之一,施工安装会更加便捷、安装效果更加美观,且一次安装可长效使用30年,平层、跃层、别墅、商户等多种场景均可安装使用。

  沧州移动以硬件+连接+服务为要素,不断夯实网络建设基础,储备了丰富的光纤网络资源,目前移动宽带规模已突破90万个家庭,千兆能力实现城区和县城全覆盖。以优质网络为基础,智家产品全面升级,打造智慧家居新场景,真正实现一站式家庭智联体验,实现从智能单品向全屋智能的产品演进和生态跃迁。未来,沧州移动将充分发挥资源和平台优势,携手家装行业、地产行业等众多合作伙伴,打造更多定制化方案,拉动产品价值提升,满足客户更高需求,共同把握数智时代的新机遇,共筑产业发展的新格局。

关键词:沧州移动
责任编辑:郑光昊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监督我们| 举报平台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