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行业动态

石家庄移动全光WiFi,打造智慧家庭新体验

来源: 长城网   2022-09-29 10:57:52
分享:

  9月28日,石家庄市移动与各县移动公司联合举办全光wifi产品推介会,会议以“数智移动千兆领航”为主题,与各合作伙伴共话发展新机遇,共拓合作新模式。会上,石家庄移动副总经理席振国全面介绍了全光WiFi家庭组网解决方案、智慧家庭全屋智能应用方案。

        
  全光WiFi家庭组网是千兆时代宽带网络的一种新型覆盖模式,是家庭组网的技术演进升级,它将光纤布设进一步延伸至房间,以更低时延、更加可靠的品质,实现全屋WiFi千兆全覆盖的新型组网,最大限度减少WiFi穿墙造成的信号衰减。

  与传统网线相比,千兆光纤耐腐蚀性更好,它取代传统的电力线、电话线、同轴电视线、网线等介质进行WiFi组网,采用智能光猫路由一体机,将超千兆的WiFi网络覆盖到家庭每个角落,满足低时延、多联接、无缝漫游的上网需求,带来全面的带宽升级和体验优化。此外,全光WiFi家庭组网还具备安装更便捷、使用更持久、应用更广泛的特点,因光纤直径仅为网线的三分之一,施工安装会更加便捷、安装效果更加美观,且一次安装可长效使用30年,平层、跃层、别墅、商户等多种场景均可安装使用。

  石家庄移动以“硬件+连接+服务”为要素,立足“做客户身边的信息化专家”定位,不断夯实网络建设基础,储备了丰富的光纤网络资源,目前移动宽带规模已突破150万个家庭,千兆能力实现市区及县城区域全覆盖。依托优质网络,石家庄移动实现三个升级,即场景升级、连接升级、产品升级,打造家庭智联新场景2.0,以千兆网络为基础,真正实现一站式家庭智联体验,实现从智能单品向全屋智能的产品演进和生态跃迁。

  未来,石家庄移动将充分发挥资源和平台优势,携手家装行业、地产行业等众多合作伙伴,打造更多定制化方案,拉动产品价值提升,满足客户更高需求,共同把握数智时代的新机遇,共筑产业发展的新格局。

关键词:石家庄移动,智慧家庭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