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数码产品
运动爱好者的最佳拍档,韶音OpenRun Pro为运动而生
来源: 中国消费商网
2022-11-17 15:20:34

  曾经,我在选择耳机时觉得能听就行,至于有线和无线也不挑剔。喜欢上运动之后,慢慢发现有线耳机不仅限制着自己的运动幅度,也降低了佩戴舒适度。而在无线耳机中,开放双耳式耳机则更适合运动场景,比如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韶音OpenRun Pro。

  OpenRun Pro让我最满意的地方,便是佩戴舒适程度。普通耳机大多需要塞入耳道,或者紧贴耳道,长时间听音乐会产生一种难以忍受的压迫感,往往需要休息片刻才能重新“上阵”。如果在跑步过程中使用普通耳机,甚至要面临意外掉落的风险。然而,OpenRun Pro通过全新设计解决了这些烦恼。

  因为OpenRun Pro不依赖耳道,使用过程中只需要夹持在耳朵前方颅骨位置,便能通过振动将声音传到听觉中枢神经。而使用时长,大概率只受限于我们的运动耐力和耳机本身的续航能力,不会因为耳道胀痛被迫远离音乐世界。

  与此同时,亲肤硅胶包裹下的机身不会造成不适感,合理的重量分布和具有记忆能力的高强度钛合金提供了完美的佩戴稳固性,而且不夹耳朵。也正是凭借这些优秀属性,OpenRun Pro火爆专业运动圈,马拉松之神基普乔格就选择了这款耳机,知名越野跑运动员申加升、微博运动健身大V@启云、@RunGinoRun也都喜欢佩戴OpenRun Pro参与运动。

  还要补充的是,OpenRun Pro通过开放双耳式设计实现了独一无二的安全属性。大家都知道,入耳式降噪耳机基本会屏蔽外界环境音,当我们在复杂环境下奔跑时,很多平时不注意的危险因素都将会被无限放大。而OpenRun Pro不遮挡耳道的设计让环境音能够完整传入耳中,让我们既能“眼观六路”,也能“耳听八方”。

  在音质、通话等层面,OpenRun Pro也没有短板。它采用了Shokz韶音声学专利Shokz TurboPitch™ 低频增强技术,低音解析力极强,高音清晰分明。由于支持蓝牙5.1协议和数字降噪双麦克,前者让OpenRun Pro的设备连接稳定性很高,基本不会出现连接中断的情况,后者能够有效过滤运动条件下产生的风噪,让声音清晰传输。

  产品实力过硬,OpenRun Pro的市场评价自然不错。比如京东平台,OpenRun Pro好评度就达到了98%,天猫平台则有众多用户点赞这款耳机的舒适性和好音质。

  现在韶音OpenRun Pro支持12期免息,通过直播间下单还有专属福利赠送。如果大家对这款耳机感兴趣的话,可以前往各大电商平台了解下。

关键词:耳机
责任编辑:郑光昊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监督我们| 举报平台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