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数码产品
OPPO Find N2系列升级全新自研铰链,轻且强悍,刷新折叠屏体验
来源: 中国消费商网
2022-12-09 21:23:00

  12月9日,OPPO公布OPPO Find N2系列将采用全新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轻且强悍。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进一步透露,对比上一代铰链,这次不是升级而是进化,更轻、更强、更窄。

  (OPPO自研铰链对比图,左上:上一代,右下:新一代)

  作为折叠屏体验引领者,OPPO首款折叠旗舰 Find N凭借自研精工拟椎式铰链带来几乎无痕的折叠效果,多角度自由悬停体验也获得良好口碑,获得业界一致好评,发布后仅一个月预定量即破百万,成为OPPO目前为止最高满意度的产品。

  (OPPO Find N)

  据了解,在OPPO Find N2系列中,OPPO通过创新材料的应用,以及对于关键结构件的重构,令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带来大幅降低产品重量。刘作虎表示,Find N2会刷新折叠机重量纪录。

  OPPO Find N黄金尺寸出色地解决了用户对于折叠屏便携和操控的担忧,自研精工拟椎式铰链也带来卓越体验。而OPPO Find N2系列在巩固这些体验的基础之上,将让新的折叠屏手机具有“超越直板手机的体验”。用户既可以享受到折叠屏技术的领先性,又不需要改变长久以来的用机习惯,这也是OPPO让折叠屏手机具备出众表现的关键。

  基于同样“体验为先”的思路,OPPO首款小折叠Find N2 Filp带来了一块无法忽视的、真正有用的外屏,支持信息接收、语音回复等常用功能。行业独创大外屏不仅带来更加灵动的交互体验,也让小折叠自此有了大用途。

  手机行业正在迎来折叠屏时代,需要大量创新技术、先进工艺的支撑,以及相关的交互适配和优化方案。Find N系列凝练了OPPO对产品的独立思考与极致追求,将再次为用户带来极具创新的交互体验,至于OPPO Find N2系列还有哪些亮点,不妨期待12月15日的发布会。

关键词:OPPO Find N2系列
责任编辑:郑光昊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监督我们| 举报平台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