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社区热帖
2023年邯郸市“赵王酒业杯”第二届中小学生书画大赛颁奖仪式
来源: 长城网
2023-10-16 14:18:38

  近日,由邯郸新闻传媒中心、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少工委主办,邯郸晚报、邯郸市青少年宫承办,赵王集团冠名的邯郸市“赵王酒业杯”第二届中小学生书画大赛颁奖仪式在邯郸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举办。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赵王集团董事长李书田如是说,从众多参赛作品中,我们不仅看到了青少年书画教育培训的丰硕成果,也看到了书画艺术的希望所在。今天的少儿书画爱好者,很可能就是明天的著名书画艺术家;今天助力书画教育的点滴善举,明天将汇聚成推动中华文化复兴的磅礴力量。作为一个民营企业负责人,能为促进文化繁荣加油助力,是一件光荣且责任重大的事。也希望有更多青少年参与到书画艺术中来,不断提高自身审美情操和艺术实践能力,在文化艺术的滋养温润下茁壮成长,成为堪当传承文化使命的栋梁之才!

  据悉,此次书画大赛全市(县区)中小学生参与的积极性非常高,共收到书画作品3200余幅。以书法、硬笔书法、绘画分类,经由专家评委老师严格评选,分别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和优秀辅导老师若干名。

  关爱青少年成长、助力书画繁荣是赵王集团的一个自觉行动,也是多年来注重文化建设、打造企业灵魂的不懈追求。文化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和持续原动力。企业的每一次进步和升华,都离不开先进文化的支持,赵王集团在逐步发展壮大中一手抓产品质量,一手抓文化建设,立足邯郸本地丰富的文化资源,积极参与各类文化建设活动,不断提升企业的文化软实力,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核心竞争力。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光昊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监督我们| 举报平台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