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湘鄂情与安广网络合作 拟25亿开拓智能有线电视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长城网综合 2014-07-30 09:18: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湘鄂情29日公告,与安徽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安广网络”)签署协议,拟投资15亿元—25亿元开拓家庭智能有线电视终端服务的潜在市场。公司股票当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协议,双方约定,在2016年底前由湘鄂情向安广网络免费提供500万用户的新终端,并负责完成以新终端免费替换安广网络500万用户的有线电视机顶盒的工作。

  湘鄂情2014年5月刚刚确立转型为互联网科技公司,此次能否如期完成新终端技术方案定制,也是湘鄂情面临的一大挑战。

  相关新闻:

   湘鄂情拟投不超25亿 开拓智能有线电视服务 【详细

  湘鄂情聘快播员工:“厨师”玩跨界前景堪忧  【详细

  湘鄂情公告承认聘用快播员工 或将承担2.6亿罚金  【详细

关键词:有线电,网络,湘鄂情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