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神似小米11 摩托罗拉edge 20 Lite引网友热议

来源: 中关村在线   2021-08-02 16:25:31
分享:

  日前,摩托罗拉向全球推出了全新的edge 20系列新机,包括edge 20、edge 20 Pro和edge 20 Lite。

  其中,edge 20 Lite镜头模组的设计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据报道,edge 20 Lite后置采用了1.08亿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和200万像素景深的组合。

  因其镜头模组的设计神似小米11,引起热议。有网友表示:“咋感觉眼熟呢。”

  配置方面,edge 20 Lite采用6.7英寸90Hz OLED屏,搭载联发科天玑720芯片,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支持30W快充。

  不久前,摩托罗拉正式宣布将于8月5日举办以“亿起惊艳”为主题的新产品发布会。

  在昨天发布的预热视频中,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机的国行命名,旗舰型号为“ Edge S Pro”。

关键词:摩托罗拉edge 20 Lite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