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手机>>应用

可视化食物营养分析仪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新浪科技 2014-07-30 18:0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可视化食物营养分析仪

  其实对于饮食健康来说分为两种,一是吃饱,二是吃好。显然,吃饱是吃好的基础,而吃好则是健康的条件,其实两方面是相辅相成的,对于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在上面的文章中所提到的四款产品实际上都是帮助大家如何“吃饱”的小工具,而接下来,我们则给大家介绍几款如何“吃好”的智能硬件。例如,这个名为SITU的可视化食物营养分析仪,对于一些患有糖尿病、高血压患者或者其他一些对食物有特殊需求的人群来说,哪些该吃,哪些不该吃,它就能说了算。

  首先SITU会称取食物重量,而基于iOS平台设计的应用程序在收到重量数据之后会根据内置的数据库进行计算,从而得到所称量食物的营养分析报告。据悉,SITU可以分析卡路里、盐分、糖分、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多种营养成分含量,而配套应用程序也非常易用。另外,SITU还能根据需要制定饮食建议,并提醒用户哪些食物可能会对健康造成威胁。

关键词:手机,iOS,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