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手机>>应用

水果只有新摘的才最新鲜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新浪科技 2014-07-30 18:0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水果只有新摘的才最新鲜

  其实,即便是使用了食物保鲜跟踪器,对于一些“马大哈”来说也是不济于事的。那么与其这样,不如直接在家种上一些水果,随时都能摘下来吃新鲜货。怎么样?是不是怕了?别着急,想要实现这一切其实并不复杂。

  Niwa是一款智能盆栽设备,由硬件和软件两部分组成。其硬件是一个设计精美的透明箱子,有大小两种尺寸,与云端相连,使用无土栽培技术,保持家中的清洁卫生。通过一系列传感器和传动装置,Niwa可以进行自动灌溉、智能光线调节、温度湿度控制、加热以及通风。实际上它拥有的能力已经超过了盆栽的限定,用“室内植物园”来形容可能更为贴切。你可以在Niwa内种植一些蔬菜、水果、花儿,并用这款设备装点你的房间。

  Niwa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是一款软硬结合的产品,能够自主照顾植物,从而无需用户掌握专业的盆栽、种植知识。Niwa使用了大量的传感器和执行器,以便为植物生长创造“完美的”环境。它能调节温度、湿度、光照周期,并配备了自动浇灌系统,在合适的时间为植物补充水分和营养物质。

  利用Niwa,你可以种植西红柿、辣椒、菜花、豌豆、生菜等蔬菜、草莓这样的水果、罗勒、甘菊、西芹、薄荷等药用植物、雏菊、紫罗兰、矮牵牛等花卉甚至是和秋海棠、兰花、鼠毛菊等热带植物。

关键词:水果,智能手机,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