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小米印度二轮抢购再创神话 5秒钟售出2万部手机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长城网综合 2014-07-31 10:54: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继7月22日小米在印度首轮抢购圆满完成后,小米于29日在印度市场开放的第二轮抢购再创佳绩。本批小米手机3在5秒钟内全部售罄,小米用惊人的速度再次诠释了闪电销售的内涵。不过由于货源不足,大部分印度网友仍然未能抢购成功。

  小米手机3在印度售价为13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438元),抢购活动由小米与印度电商巨头Flipkart联手开展。抢购采用预注册形式,共有约10万名用户进行了注册。第二轮抢购前一天,小米就提醒用户提前做好抢购准备。据小米印度市场负责人称,抢购当天,共有约25万名网友同时在线。

  小米的首轮抢购以不到40分钟的时间圆满完成,但是随后小米方面却并未公布具体销量。不过本次抢购完成后,小米和Flipkart共同宣布,两次抢购一共售出2万部手机。

  小米在其Twitter主页上表示,将于8月5日启动第三轮抢购,但是用户仍需再次注册方可获得抢购机会。在被问及货源短缺的问题时,小米表示正在加快生产,以满足印度市场需求。

  相关新闻:

  小米进驻印度引发对手恐慌 HTC称未感受到威胁 详细

  小米3印度接受预订 红米1S/Note稍后发售 【详细

  小米7月15日在印度发布三款新机 面临激烈竞争  【详细

  小米印度更新状态:将于7月11日正式登陆印度市场 【详细

关键词:印度,小米,抢购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