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行业动态

腾讯推首款智能硬件产品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廖丰 2014-08-01 09:1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女、COSPLY、游戏、海报、汗水、宅男……昨天,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正式向公众开放。展会上,腾讯推出有史以来的首款自主研发的智能硬件——全民WiFi。

  腾讯副总裁丁珂介绍,视频和游戏是移动端用流量最多的地方。手游特权作为腾讯全民WiFi的一大亮点,在该WiFi连接之下进行手机游戏的用户,可以享受腾讯游戏赠送的游戏加速和基础礼包、周期礼包、限量礼包等奖品。8月份,该产品将在京东上首发.。

  丁珂透露,以腾讯全民WiFi切入炙手可热的智能硬件市场,正是腾讯下一个十年的重要业务布局方向之一。据除了游戏细分市场外,腾讯全民WiFi未来会考虑向移动支付等更多移动互联场景延伸。据悉,WiFi被认为是流量的最大入口之一,此前众多知名互联网公司如百度、360、小米等都推出了WiFi硬件。

关键词:腾讯,智能,WiFi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