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电商借七夕推"鲜花包年套餐" 男生欢呼女生漠视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长城网综合 2014-08-01 11:0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七夕将至,除了花店为此做足了准备之外,电商也纷纷摩拳擦掌,欲借势在鲜花市场分得一杯羹。

  据悉,今年七夕,淘宝联合鲜花商家首次打造了情侣全年鲜花配送套餐。也就是,从今年七夕开始,在一年时间内,消费者用1314元可以定制玫瑰12束共计377支。

  对此,男性网友拍手叫好,省了不少心思,女性网友则表示这不是提前圈钱吗?又浪费又没心意。不过,实体花店对此表示看好,认为这样的预售模式或是将来趋势,毕竟现在送花已经是很普遍的事。

  鲜花成七夕节标配,电商趁势推出包年套餐

  这两天,大大小小花店为七夕节开始忙活了。据淘宝指数显示,“鲜花”最近7天搜索指数环比增长202%,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25.8%。

  记者了解到,淘宝联合鲜花商家首次打造了情侣全年鲜花配送套餐,从七夕开始,在一年时间内,消费者用1314元可以定制玫瑰12束共计377支。在每月第一天,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致电定制者,帮忙确定配送的时间、玫瑰的花色以及卡片祝福语等,确保情侣们在七夕、圣诞、情人节、520、结婚纪念日、生日等重要节日都能收到来自彼此的祝福。

  杭州天堂鸟花店的店铺经理李建强说:“现在越来越多实体花店开始推出网络销售,但线上销售还是会遇到很多问题,比如快递配送不完善,有时候联系不到收花人,鲜花只能放在传达室,或是像炎热的天气,鲜花也容易在外观上受到影响。”

  对于电商推出的鲜花全年套餐的预售模式,李建强表示:“这个一定会成为以后鲜花市场的趋势,毕竟现在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人越来越多了,喜欢送花的消费者也逐年增加,我们店里也针对一些会员在做这样的配套服务,但一般是根据他们的订制要求配送。”

 [1] [2] 下一页

关键词:七夕,淘宝,鲜花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