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iPhone 6年内备货1.2 亿台 千万用户等待新品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陈薇 2014-08-20 14:4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距离苹果新款智能手机iPhone 6 上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iPhone代工厂富士康在产品发布前的最后阶段满负荷生产,首批供货约为7000万台,2014年年内iPhone 6 供货将达到创纪录的1.2亿台,据最新调查显示美国约有2550万iPhone用户表示准备升级手机。

iPhone 6年内备货1.2 亿台

  富士康承接了新款iPhone大约七成的组装订单,位于郑州、太原、深圳的多家富士康工厂iPhone产线加班加点,近期将进入最后的整体测试阶段,2014年8月底可大批量出货,预期iPhone 6 首批出货可达7000万台,由于5.5寸iPhone 6 良品率低尚未进入量产,首批出货绝大多数都是4.7寸iPhone 6。

  据comScore的调查数据显示,在受访的iPhone美国用户中,大约有35%表示将会在未来半年内升级智能手机,这也意味着大约有2,550万美国iPhone用户正在等待购买新的iPhone。但并不意味着计划升级手机的iPhone用户都会购买iPhone 6。新品上市时旧款iPhone会降价销售,对于消费者也有非常大的吸引力,目前在美国主流二手电子产品网站上,九成新的iPhone 5s价格约为350美元,未来一个月内还有望下跌25%。

关键词:iphone 6,苹果,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