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RAM+16GROM ZTE中兴星星1号售1399元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中关村在线 2014-08-21 09:28: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兴星星1号正进行火热促销活动,促销价为1399元,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中兴星星1号是一款五模十三频4G智能手机。

ZTE中兴星星1

  中兴星星1号在核心方面则内置一颗主频1.6GHz的高通骁龙Snapdragon MSM8928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系统的MiFavor 2.3界面。中兴星星1号采用5英寸IPS显示屏,其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还是非常惊艳。机身背部设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ZTE中兴星星1

  编辑点评:

  中兴星星1号是一款千元级别的智能手机,但是在性能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该机在核心方面则内置一颗主频1.6GHz的高通骁龙Snapdragon MSM8928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系统的MiFavor 2.3界面。现在该机在京东报价为13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中兴星星1号(行货)

  [参考价格] 1399元

关键词:中兴星星,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