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4获型号核准 或售1999元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水蓝 2014-09-01 09:34: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魅族MX4获型号核准

  魅族MX4即将正式发布,而该机的两个型号版本日前也通过了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的型号核准,型号分别为M460和M461。其中,魅族M460为移动4G版,而M461为联通4G版,将会在9月2日正式发布。

  MX4获型号核准

魅族MX4获型号核准

  从此次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型号核准名单来看,魅族有两个型号的新机通过型号核准。其中,魅族M460支持GSM/TD-SCDMA/TD-LTE网络,应该是移动4G版本;而魅族M461则支持GSM/WCDMA/TD-LTE/LTE FDD网络,应该是联通4G版本。不过,尽管此次公布的是两个型号,但其实应该是魅族MX4标准版的两个版本,除了支持的网络制式略有不同之外,主要功能规格将会完全相同。

  而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魅族MX4标准版将采用5.4英寸触控屏,手机的正面外观与魅族MX3相比变化不大,依然使用“小圆点”的Home键,但拥有更窄的边框,机身材质会有所变化。

  采用MTK处理器

  同时根据魅族科技高级经理张恒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魅族MX4确实配备了MTK6595八核处理器,没有指纹识别功能,将会推出移动4G和联通4G版本,短期内不会有电信版问世。此外,魅族MX4没有mini版,但会有所谓的MX4 pro版本,外观和标准版不一样,但开发进度缓慢。不过,该版本在今年会上市。

  有些遗憾的是,魅族在9月2日的发布会上仅会发布Flyme 4.0界面和MX4标准版,但魅族在今年至少会有两场发布会。而该消息也得到了魅族副总裁李楠的确认,表示由于指纹识别功能的缘故,魅族MX4 Pro将会延迟发布,不会出现在9月2日的魅族发布会上,但该机各方面升级非常猛,所以价格也会上涨。

  前置镜头曝光

  而随着发布会的临近,有关魅族MX4标准的更多信息也在逐步曝光,比如日前便有微博用户放出了魅族MX4前置摄像头的样张信息,所显示的信息为分辨率1088×1920像素,也就是大约在200万像素左右,采用的是F/2.0大光圈镜头,并自带了美颜功能。

  魅族MX4标准版还会采用航空公司铝合金材质,并确认会装载2070万像素摄像头,据称使用的是索尼Xperia Z2一样的IMX147感光元件,可实现0.3秒的对焦速度。至于大家关注的价格方面,虽然此前泄露显示该机可能定价为2499元,但由于魅族老总黄章在魅族论坛中明确表示,魅族MX4打算不赚钱卖,所以推测这可能意味着该机最终的价格可能是1999元。

  当然,以上说法皆为传言和推测,魅族MX4标准版本到底会以怎样的价格面市,还是让我们期待明天的发布会为我们揭晓答案吧。

关键词:魅族MX4,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