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美国华人黄牛为抢购iPhone 6在苹果店外斗殴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牧童 2014-09-23 15:31: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彭博社报道,为了以高达iPhone零售价四倍的价格在中国进行转售的机会,位于美国纽黑文市的一家苹果零售店外的两批华裔黄牛竟大打出手。

  纽黑文市警方表示,来自纽约的两个团体的十几人参与了殴斗事件,当时他们都希望在排队长龙中占据有利位置,其中三人被警方逮捕。

  警方发言人哈特曼表示,这两个团体都是从纽约远道而来,目的是购买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然后大幅加价在中国内地转售。

  哈特曼在电话采访中表示:“据我们了解,他们转售到中国的手机可能加价超过300%,排队长龙中有几十人甚至几百人就是为此而来的。”

  自新iPhone发售之后,这家苹果店经理已经多次报警,而原因都是顾客的不良行为。

关键词:iphone 6,苹果,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