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WP8.1新机RM-1089获认证 或为微软Lumia640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水蓝 2014-10-24 08:53: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WP8.1新机RM-1089获认证

  微软移动此前尚未发布的RM-1090新机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而现在疑似该机的变种机型RM-1089也已经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FCC)认证,并显示该机仅支持WCDMA/GSM网络,似乎应该是RM-1090的3G单卡版本。由于微软已经确定将以“微软Lumia”取代诺基亚品牌,所以该机或将以首款“微软Lumia”机型的名义登场,至于具体的型号则据称为Lumia 640。

  RM-1089获认证

  此次美国联邦通信委员(FCC)公布的认证信息显示,微软这款RM-1089新机仅支持W-CDMA1900(II)/)850(V) MHz/GSM 1900/850MHz网络,并不能在LTE 4G网络中使用,所以应该是此前通过认证的RM-1090的3G单卡版本。尽管目前尚未有更多有关该机规格方面的信息被披露,但从以往诺基亚Lumia系列的特色来看,该机应该在硬件配置上不会有多少变化,主要差异应该体现在单卡,双卡以及支持4G网络方面。

  与此同时,不久前在印度物流网站上出现的RM-1091也有FCC认证的背面图片被曝光,显示该机拥有较为修长的体积,似乎证实了该机或配5.0英寸触控屏的传闻。同时由于此次陆续曝光的三款微软移动新机的硬件规格比较一般,所以国外网站NPU认为应该是一款介于Lumia 630与Lumia 730之间的低端设备。

  或称Lumia 640

  而根据消息人士披露的消息称,微软这次曝光的三个型号机型最终可能会被命名为Lumia640。至于手机的相关规格方面,则会配有5.0英寸触控屏并支持qHD(960×540像素)分辨率,提供了Wi-Fi无线上网和蓝牙低功耗技术,配有型号为BL-L4A的电池,至于机身尺寸则为139.9×71.1mm,与诺基亚Lumia 830的体积大小比较接近。

  因此,根据目前得到的信息可以得到这样的结论,最早出现的RM-1090将是传闻中的Lumia 640基本款,或将支持双卡双待功能,而RM-1091则很可能加入对LTE 4G网络的支持,至于RM-1089应该便是支持3G网络的单卡版本,并且由于皆通过了FCC的测试,所以预计有望在今年第四季正式登场。

  微软Lumia首发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微软已经确定将以“微软Lumia”取代诺基亚品牌,而诺基亚Lumia 830/730则会成为诺基亚手机在微软移动旗下的最后两款机型,所以这将意味着这款传闻中的Lumia 640新机有可能会是首款采用微软Lumia品牌的WP8.1系统机型。

  而在上个月的时候,法国网站NowhereElse所曝光的一组神秘机型的前面板照片显示,该机在听筒部位的下方出现了微软的名字,因此不排除该款神秘机型便是Lumia 640的可能。

关键词:wp8.1,微软Lumia640,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