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卡双待双4G HTC Desire D820u售1900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手机中国 2014-10-28 10:23: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HTCDesire D820u采用了聚碳酸酯材质的圆润机身设计,它还采用了独特的double shot技术,让一体化成型的机身也可以同时拥有两种颜色。同时也是是全球首款搭载8核64位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并辅以2GB内存和16GB内置存储空间,除了支持电信网络以外,还支持移动和联通的2G/3G/4G网络,非常实用。目前该商品售价1900元

HTCDesire

 

  利用Double Shot双点注入技术制作的HTC Desire 820机壳,在一体成型的机壳上两种颜色形成了无缝的对接,真正实现了双色撞色设计在手机外壳上的应用,甚至做到了手机卡槽处都有亮色包裹的完美细节。同时新工艺也确保了HTC Desire 820不会出现传统方式常发生的表面喷漆脱落、拼接处易有缝隙或断裂等情况,做到外观靓丽和品质保证并存。

HTCDesire

 

  HTC Desire 820采用5.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64位高通骁龙615八核处理器,依托于64位架构的八核芯,带来运行速度和内存管理的提升。辅以2GB内存和16GB内置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4.4操作系统,HTC官方声明该机不久之后就将升至最新的Android L,以充分发挥64位处理器的性能。

  编辑点评:

  在摄像头方面该智能手机颇具亮点,HTC Desire 820配有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以及高达8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堪称自拍神器。同时该机还支持双卡双待以及4G LTE网络,配有2600毫安时电池。

  HTC Desire 820

  [参考价格] 1900

关键词:HTC Desire D820u,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