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平板也不贵 苹果iPad Air2价格3430元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手机中国 2014-10-31 08:5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苹果iPad Air2拥有丰富的内置应用,你能够轻松上手并且满足日常基本使用需求。今日,该机港版报价3430元。

苹果iPad Air2

 

  苹果iPad Air 2(16GB/WiFi版)配备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外观方面做了全面的升级,更纤薄的厚度,全球最薄6.1mm;iPad Air 2取消静音键,mini 3则得以保留;另外万众期待的土豪金色如期而至。处理器方面也升级了全新的A8X处理器架构比iPhone 6上的A8还要新,是一款具有革命性的芯片。

苹果iPad Air2

 

  第二代64位芯片,30亿晶体管,CPU快比上一代40%,GPU更是要快2.5倍。相比较初代iPad图像处理速度快了180倍,相比较单一的依靠CPU处理提升20%,与A7相比,A8X带来了4倍的渲染速度。运行更加流畅。

  编辑点评:

  苹果iPad Air 2时尚超薄的机身非常适合年轻一族的选择,现在又增加了土豪金版本。

  苹果iPad Air 2(16GB/WiFi版) 【参考价格】3430元

关键词:平板,ipad air2,苹果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