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首家三星体验馆开启 GALAXY A系手机提前现身

来源: 新浪手机 作者: 杨肃观 2014-11-01 08:1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晚,三星公司GALAXY Lifestyle体验馆在北京正式开启,这是全球范围内首家GALAXY Lifestyle体验馆。在这,三星将手机、电脑、平板等各类产品进行生活化展示的空间,用实际体验的方式向用户介绍产品。

  这家体验馆位于北京世贸天阶,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全球市场部总裁李英熙、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信部总裁王彤、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战略营销总部总裁朴贞浚等高管出席了隆重的揭幕仪式。

  根据三星公司介绍,体验馆的理念来自于三星对消费者的观察:当今消费者对品牌和产品的接触习惯已经逐渐从聚焦于功能和硬件,改变为对生活情景中个性化体验的关注。馆内布置有别于一般以售卖为目标的专卖店,产品在生活化的场景中展示,将科技融汇在生活化的体验之中。在这里,用户能够全程无打扰地体验三星的手机、平板、相机以及其他智能配件,或结合产品特点体验产品的特殊之处实际操作,比如用GALAXY Note 4手机点一杯免费咖啡,直观的了解、学习和体验三星公司前沿的应用方式和产品设计。

  世贸天阶是中国年轻及时尚群体消费文化的聚集地,三星公司希望,坐落在这里的GALAXY Lifestyle体验馆既是科技产品的展示场地,也可为用户提供三星的文化体验空间。三星还将在体验馆里为消费者安排不定期的趣味互动课程。

  值得关注的的时,今日在全球足心发布的三星GALAXY A5和A3已在体验馆内现身,这两款手机采用了金属一体机身设计,机身厚度仅为6.7mm和6.9mm,并针对年轻市场推出多机身配色,包括白、黑、粉、金等。其中三星GALAXY A5采用5英寸720p屏幕,AMOLED材质,搭载1.2GHz处理器以及1300万像素镜头。而另一款A3则定位略低,配置方面也有所减持,采用4.5英寸qHD屏幕,以及800万像素镜头。

  根据三星公司相关人士的消息称,这两款手机实际将在两周后才在中国大陆正式发布。今日在体验馆体现出现,或许也正是为突出该馆的特殊之处。

  

关键词:三星,手机,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