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时尚 苹果iPad mini价格2670元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手机中国 2014-12-01 15:4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苹果iPad Mini拥有7.9英寸的超窄边框设计,仅7.2mm的超薄机身,强劲的A5芯片、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也足以满足用户日常拍照,海量优质软件可供用户下载。目前,这款热销平板报价2670元。可以旧换新,提供手机、笔记本、数码相机、组装DIY、分期业务,支持0首付,超高通过率(上班,上学均可办理)。

  苹果iPad Mini(16GB/WIFI版)采用了窄边框的设计,这样有两点好处,一、可以显得屏幕更大,显示效果与看视频效果更舒适,二、更加便于携带,增加了便携性。而苹果更加贴心的设计是窄边框如果单手握持的话也是可以防止误操作的,苹果针对iPad mini还在iOS系统内加入了新的防误触控技术,所以在使用过程中不必担心由于握持屏幕边缘而误触控操作。

  苹果iPad Mini(16GB/WIFI版)虽然说屏幕分辨率没有达到视网膜级别,但由于屏幕尺寸缩小,还是1024×768分辨率,因此相比iPad2,PPI还是有很大提升的,iPad mini显示屏的色彩鲜活,文字明晰。苹果iPad Mini搭载1GHz主频A5双核处理器,虽然只是双核处理器,但凭借iOS系统天生就拥有不错的流畅性,所以即便是双核也能为用户提供不错的使用效果。还采用双摄像头设计,前置120万,后置500万,成像效果不错。

  编辑点评:苹果iPad Mini(16GB/WIFI版)采用了A5双核处理器,iOS 6操作系统,操作感受是苹果产品设计的重中之重,这款苹果iPad Mini(16GB/WIFI版)平板电脑其整体的操作流畅度还是不错的。

  苹果iPad mini(16GB/WiFi)

  [参考价格] 2670.00

关键词:苹果,iPad mini,平板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