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超炫引擎耳机 华为荣耀6尊享版售2299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中关村在线 2014-12-04 16:2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华为荣耀6移动4G尊享版正进行火热促销活动,促销价为2299元,配件有:单电(内置)、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华为荣耀6是一款搭载八核处理器的4G手机。

华为荣耀6

  华为荣耀6在机身正面配置有一块5英寸LT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在拍照方面该机背部拥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与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非常出色。在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一颗海思Kirin 920智能八核处理器,还有搭载目前旗舰级别的3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

华为荣耀6

  编辑点评:

  华为荣耀6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智能手机,在拍照方面该机背部拥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与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非常出色。另外该机还有支持4G网络,性能极为抢眼。现在该机现货发售,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华为荣耀6(行货)

  [参考价格] 2299元

关键词:摄像头,华为荣耀6,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