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奢华镶钻Apple Watch表带售价3万美元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环球网 2014-12-18 10:57: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Apple Watch

  苹果的产品从来都是价格不菲,而即将推出的Apple Watch也绝不例外。Apple Watch最低定价350美元(约2170人民币),远高于市面上其他智能手表。而其他型号价格尚未揭晓,就有传闻高端型号Apple Watch Edition售价可能高达5000美元(约3万人民币),简直要加入奢侈手表的行列了。

  话虽如此,你如果觉得350美元的手表已经够贵了,那美国钻石品牌Mervis简直要让你泪流满面!Mervis最近推出一款Apple Watch表带,售价30150美元(约18万人民币)!Mervis珠宝最近才开始预售“钻石版iWatch”,表带将由18克拉玫瑰金及8排碎钻组成,钻石总重15.14克拉。

  Mervis称预计2015年6月正式出货,那在痛下3万美元血本购买天价表带之前,你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来试一试Apple Watch手感如何。就算以后不想要表带了,上面的钻石总是可以重新制作成别的东西的,只是这值得吗?

  Apple Watch正式上市时间还未确定,但也有传闻可能在明年情人节(2月14日)上市。各位看官,意下如何?

关键词:Apple Watch,手表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