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福利继续 红米Note 4G仅售500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中关村在线 2014-12-18 10:57: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红米Note 4G增强版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的LT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较为出色。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6GHz骁龙Snapdragon MSM8928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使得MIUI V5系统完美运行。机身背部则采用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等。

红米Note 4G

  编辑点评:

  红米Note 4G增强版综合来说该机性价比非常之高,特别是加入了TD-LTE 4G支持之后,实用性更强。而在核心方面该机改用骁龙400四核处理器,屏幕大小依旧是5.5英寸与八核版相同。而且货源充足之,这显然也是最为难得的一点。目前红米Note 4G增强版仅售500元,5折疯抢价,就在联通双12,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看看。

  红米Note 4G增强版(行货)

  [产品售价] 500元(双12特价)

关键词:红米Note 4G,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