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360儿童卫士引爆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国新闻网 2014-12-19 11:0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于2014年12月18日-20日在广州举行。超过200家中国移动的国内外合作伙伴汇聚一堂,共同展示移动互联时代的4G终端以及个人和行业应用、以及行业应用的成果。作为中国移动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亮相会场,展出的产品与服务引爆体验热潮,共同勾勒出移动互联网下智能穿戴生活的全新图景,云端科技与亲子产品的融合成为关注焦点。

   360儿童卫士惊艳亮相展会引爆全场

  在大会现场,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一亮相就吸引了无数现场观众的目光,当智能穿戴遇上儿童安全,擦出让人惊艳的火花!通过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工程师现场的细致讲解,以及活动环节的密切交流,现场观众也深深被这款神奇的产品所折服。

360儿童卫士
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现场互动火爆

  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主打“定位寻人+远程录音”功能,通过与手机的连接,可以让父母随时了解孩子在哪儿,与孩子时刻保持紧密联系。其采用的四重定位法、一键警报求救、实时录音等功能,可以有效加强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互动,一旦佩戴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的孩子遇到危急情况,家长便可以第一时间将360儿童卫士手表提供的位置信息提供给警方。而其强大的定位、录音功能可以帮助警方在最短时间内迅速确认孩子活动轨迹和最后出现地点,获取寻人关键线索。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360儿童,移动,手表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