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礼物推荐 LG G3报价2680元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手机中国 2014-12-24 10:35: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为一款旗舰产品,LG G3的内在硬件配置也十分出色。这款手机搭载了一枚高端主流的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最高主频达2.5GHz,并拥有2GB/3GB RAM和16GB/32GB机身内存,与三星GALAXY S5、HTCOne(M8)等旗舰产品内在配置相似,为手机的流畅运行奠定了硬件基础。

LG G3

  虽然LG G3的像素值没有得到提升(依旧为1300万像素),但是激光对焦的运用还是颇为让人惊喜。据官方介绍,这种新技术能够提高弱光条件下的对焦速度和准确度。

LG G3

  另外,这款手机还拥有一块3000mAh大电池,电池容量与前代产品LG G2相同,而对于该机(5.5英寸QHD巨屏+骁龙801四核处理器)来说,这样的电池容量配置略显偏小。不过,LG G3支持电池的更换,这样的设计显然是不少消费者,尤其是国内消费者所希望看到的。

LG G3

  总体而言,就机身外观来看,LG G3与前代产品LG G2并无太大改变,虚拟按键和背后按键的设计依旧得到延续。不过在系统层面上,LG G3却得到了本质的提升,之前凌乱的用户界面得以改善,取而代之的是靓丽的扁平化图标。此外,LG G3的系统字体也有了显著地改善,看起来更加锐利了。

  LG G3(联通4G)

  [参考价格] 2680.00

关键词:手机,LG G3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