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urface 4将有大小两个尺寸型号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Eskimo 2014-12-25 07:4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Surface 4

  微软的Surface二合一设备一直号称是能取代笔记本的平板,但这款混合设备可能很快又会把传统平板当作竞争对手了。最近有报道称,微软明年发布的Surface 4据传将拥有大小两个尺寸型号,分别注重生产力的提升以及便携性。

  据报道,下一代Surface的屏幕尺寸在13-14英寸之间,同时还有一款较小的8英寸版本,来和Android和iOS平板竞争。虽然还暂无配置方面的消息,但新一代设备至少会和Surface Pro 3一样拥有2160x1440的分辨率以及英特尔酷睿M处理器。

  与此同时,Surface 4可能还会充当Windows 10的先锋。为了纠正Windows 8所犯下的错误,新版Windows操作系统为移动和桌面都准备了重大升级。而作为混合设备的Surface和Windows 10的Continuum功能无疑是天生一对。当没有连接键盘时,该功能让系统自动呈现触控界面;而连接键盘之后,系统又会自动切换至桌面模式。

  有关Surface 4的消息目前还非常有限,不过微软将于下个月21号举办一场面向消费者的Windows 10活动。除了和新版操作系统有关的内容之外,我们或许还会掌握这款混合设备的更多消息。

 

关键词:surface 4,windows,平板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