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亚马逊公布成绩单:节日最畅销商品清单出炉

来源: 腾讯科技 作者: 林靖东 2014-12-28 07:5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亚马逊公布成绩单

  亚马逊在圣诞节过后公布了其网站在今年节日购物旺季以来的销售报告,虽然它并未公布具体的销售额或利润数据,但是它通常都是以此报告来说明它卖出的商品有多少。此外,亚马逊在报告中还公布了圣诞节期间的最畅销商品清单。

  亚马逊网站在节日购物旺季的最畅销商品清单如下:(部分)

  1、玩具:沃尔特迪斯尼公司出品的《冰雪奇缘》中的闪耀艾尔莎公主玩偶

  2、相机:GoPro的可穿戴摄像机

  3、其他电子产品:三星的32英寸LED电视机和Chromebook

  4、书籍:《儿童幽默笑话》、《小屁孩日记9》;最畅销Kindle电子书《燃烧的房子》、《消失的爱人》

  5、电影DVD:《银河护卫队》和《沉睡魔咒》

  6、音乐CD:Pentatonix的《That’s Christmas to Me》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1989》

  7、电子游戏:动视暴雪的《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

  8、厨房用品:Artisan不粘硅胶烧烤垫套装、乐柏美食品存储罐套装和Cuisinart Griddler多功能不粘温控烧烤舒适手柄三明治机

  9、服装:男装和女装类服装的最畅销商品都是哥伦比亚运动装羊毛夹克衫

  10、更多与《冰雪奇缘》有关的商品:《冰雪奇缘》的卡拉OK音乐CD、以冰雪奇缘为主题的手表甚至胶带

  关于客户在亚马逊网站购物的一些有趣数据:

  1、如果将亚马逊顾客在节日购物旺季购买的波西杰克逊新书《奥林巴斯的英雄》堆在一起,那么它的高度将是华盛顿州的奥林巴斯山和希腊的奥林巴斯山的高度之和的两倍多。

  2、如果将亚马逊时尚(Amazon Fashion)的客户在节日购物旺季购买的气垫鞋一只一只叠在一起,那么最后的高度将是帝国大厦高度的52倍。

  3、亚马逊客户购买的乐柏美食品存储罐能够储存下的食物足够蒙大拿州的所有居民吃一顿饭。

  亚马逊还通过以下数据显示了公司的成长:

  1、来自亚马逊的智能手机应用的销售额今年增加了一倍,将近60%的顾客曾在移动设备上购物。

  2、网络星期一仍然是亚马逊一年之中最繁忙的一天,当天亚马逊平均每秒要卖出18件玩具。

  3、亚马逊声称试用过Prime服务的新用户超过1000万人,该服务提供免费的两日送货服务,选择当天送货服务的交易数量今年增加了10倍。

  4、亚马逊在今年的节日购物旺季将商品卖到了全球185个国家。别忘了,全球总共只有196个国家。

  5、圣诞节前发出的最后一笔Prime Now订单包括三包Bai5抗氧化低热饮料。这笔订单的下单时间是美东时间12月24日晚上10点24分,商品发出的时间是晚上11点06分。

  亚马逊近年来已经成为传统零售商的强力竞争对手,因为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上网购买打折比例较高的商品。‍

关键词:亚马逊,网购,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