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多用途变焦 徕卡D-Lux Typ 109售6800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2015-01-21 13:2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徕卡D-Lux Typ109的镜头与它使人印象深刻的ISO 25600高感界定,是选择大像素所带来的直接益处,它是最好的现场环境光摄影的选择,也同时带来自然的颜色和绝好的画质。今日笔者了解到,市场上该机售价为6800元。

图为:徕卡D-Lux Typ 109

图为:徕卡D-Lux Typ 109

编辑点评:

集成Wi-Fi模块为徕卡D-Lux提供了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遥控功能,特别是当要拍照时。徕卡C Image Shuttle App可被下载储存在苹果或安卓系统中。另一NFC(近场通讯)模块可快速便捷地将此功能与您的有此功能的设备如智能手机相接,施行遥控拍摄。

徕卡D-Lux Typ 109

[参考价格] 6800元

关键词:徕卡,D-Lux,变焦,多用途,智能手机,NFC,模块,画质,Sh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