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新年特惠 苹果5S无锁版三网通仅2799元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2015-01-21 14: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土豪金 苹果5S联通电信双3G特惠3299元

图为 苹果iPhone 5s 正面

苹果iPhone 5s在其HOME键上配有指纹识别系统,可录入5个不同的指纹,解锁操作非常方便。在机身上该机配备了一块4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136X640像素。机身背面该机还配有一枚8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并结合双LED补光灯,前置镜头为120万像素。内置中搭载全新的64位A7双核处理器,运行iOS7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

这一代的苹果iPhone 5s新增加了指纹之别功能,目前看来这一功能的搭载最大的好处不是在于解锁更加方便了,而是能更好的保护手机隐私,能够在手机不小心丢失后不被人窥探手机中的一些敏感东西,大大增加了用户的信息安全保护,喜欢的可以联系下商家。

关键词:苹果,iPhone,核处理器,机身背面,像素,解锁,手机,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